Friday, June 11, 2010

每日一星 — Zidane二世


没错,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落选国家队的纳斯里 (Samir Nasri)。

混账的倒霉内裤不知道又去那里算命,征召了枪手四员大将,偏偏独漏纳斯里。

纳斯里1987年6月26日出生在法国马赛,是阿尔及利亚移民。司职中场,组织能力一流,控球技术出色,传球视野开阔,左右脚射门皆能,被名宿们誉为“Zidane”二世。

环顾整个法国中场,除了刀疤强,其他的不是工兵就是盲头乌蝇,除了八字不合,我真搞不清楚干嘛倒霉内裤会舍弃才华横溢的纳斯里。

个人评语:希望法国快快出局,快快换掉内裤,法国才能重振雄风,免得又要亨利打手球。

3 comments:

  1. 恕我见识较浅,为何你称法国教头为"倒霉内裤"? 有什么典故吗?

    ReplyDelete
  2. Domenech,中译多梅内克,我译倒霉内裤,你说哪个更好听?

    ReplyDelete
  3. Hahaha...Yoke Kong, I got your point.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