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人人都讲世界杯



唉,近来大街小巷都在讲波经,连安娣小孩都讲到似模似样,为免给人说我过时,就趁趁热闹吧。

虽然很喜欢看足球,但其实我并不是很厌世界杯,可能是没有特别喜欢的国家队的关系吧。当然看球就必须要投入,要投入就必须找一支球队来支持,才有气氛嘛。所以我也不例外找一支有自己喜爱球员又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来支持。可是环顾整支枪手,符合我的条件不过区区三队 — 法国,荷兰,西班牙。

法国?已经拿过冠军,况且看到倒霉内裤我就头痛,OUT!

西班牙?太强了,而且那班巴萨混蛋一定趁这大好时机向小法大灌迷魂汤,引诱小法跳槽,看到都显。

荷兰!对,没错,就是这个银样蜡枪头,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还没上床就早泄。这一次盛会所有球员包括我最喜爱的范范都状态大勇,就看荷兰会不会再一次提早返荷兰!

后记:其他有枪手参与的国家队有本本的丹麦,爱不爱的象牙海岸,宋大师的喀麦隆和韦拿的墨西哥。此外,我将会在随后的网志一一介绍我厂有份踢世界杯的球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