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每日一星 — 我们的酋长


离题一下,先爆一爆西班牙首战失利的内幕。

枪手网站特约记者采访报道:西班牙队内所有巴萨球员一致认为小法在世界杯开幕前未能加盟宇宙无敌队,是影响他们的状态和心情,导致首战扑街的罪魁祸首!而西班牙队内的华伦西亚球员也认为巴萨帮和皇马帮赛前都把精力花在策反小法加盟,小法上不了场就是这两帮人互相角力的牺牲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小法对枪手或西班牙的重要性,还需要点评吗?还需要介绍吗?

博斯克不放小法下场根本就是头脑发烧,得空叫他多看咱家文章。
1)瑞士这种力量球队,放小法和托雷斯这些熟悉英糙粗人风格的球员最恰当
2)巴萨的打法已经被国米摸你鸟摸到熟透了,博斯克竟然还敢照板煮碗把巴萨的战术踢法移植过来,事实证明了瑞士抄袭国米抄的挺成功。
3)比分落后,更应该放小法这种攻击意识特强的球员下场。犹记得本赛季大战AstonVilla,替补上场的队长连进两球后迅速下场休息,把足球赛当成篮球赛来打,问世间谁能做到?

没有小法的西班牙,真是悲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