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解读首相思维》电影分享会报告(二)

今晚在Taman Desa举办的电影分享会,出席者看完电影后的反应,相比起上星期的出席者,相对比较正常,会愤怒和失望(就是嘛,看了首相那丑恶的嘴脸,还能老神在在的说这没什么不妥,只能证明说国阵的愚民教育进行的太成功了!)。

如果你们之后LOGIN FACEBOOK 看禄清上载的录影,我们敢保证在没有煽风点火的情况之下,出席者的反映:

1)有出席者认为,国阵这一套糖果战术骗了人民五十多年后已经慢慢丧失效力了,飞机放太多,人民再笨也会变精明。况且民联执政4州后的战绩有目共睹,在有比较之下,人民的要求会更高。

2)也有出席者认为,新一代选民再不会注重大选糖果,相反,他们会审查双方阵线的政策和施政态度,因为大家开始明白,糖果是暂时的,政策却是影响长远的。而且纳吉一而再再而三在补选乱派糖果,乐此不疲,证明了纳吉根本拿不出可以让人信服的政绩或对策,除了概念笼统的1Malaysia。

分享会也在《Selepas Tsunami》这段片播映后正式结束,《解读首相思维》的电影分享会也暂告一段落。记住守候下星期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精彩电影 - 《弹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