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没有最假,只有更假


各位,原以为一代宗师跳水罗假摔已经到达出神入化的境界,昨晚看了托雷斯表演一招惊天扑街后,一定自叹不如,让一众喜欢金童的球迷们眼镜大跌,世界足坛如此多娇啊!

会支持西班牙是因为小法在队里面,而且他们高举进攻大旗让人看得很过瘾,怎知好的不学,坏的却学一堆,更甚的是他们面对的也是另外一支神风特工队,不好好为球迷呈现一场漂亮足球,却为我们表演满地打滚,不碰也飞,一碰就扑真TMD的让人肚烂。幸好智利在少打一人后依然坚持球风,坚持狂攻,虽不成熟,却深深赢得我打从心里面的赞赏,好样的!

我要换球队来支持了,反正小法在队内角色如同咖喱菲,看不看都无妨。反而美国智利这些球风踏实,在比赛表现出顽强意志和战不死精神的球队,更需要我们的支持。

下一仗,美国和智利,就看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