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世界杯首轮 — 众枪手表现汇报

不知不觉,世界杯首轮结束,16场比赛,总进球25粒,配上让人昏昏欲睡的乌蝇声,比赛乏善可陈,所以咱家只选择观赏有枪手比赛的决定是对的。

就让咱家为枪手们的表现一一汇报:

1)Carlos Vela(墨西哥):出征序幕战,表现不过不失,打入第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2)Gallas(法国):据知赛季后转会Juventus,教授不留人实在可惜。首战乌拉圭,把对方首席射脚盯到无处可逃,一流,如此好的后卫配上一个不会进攻的中前场,可惜。

3)Clichy(法国):坐冷板凳,预料中事。

4)Sagna(法国):一如既往的稳健,把边路防得密不透风,可惜传中也是一如既往的烂!

5)Diaby(法国):神经刀这场表现最好,能攻善守,完全发挥出自身特色。

6)Van Persie (荷兰):活跃,一脚传中造就对手摆乌龙。此外,上半场一记猛虎射门击碎球门后方的摄影机,呵呵!

7)Bendtner(丹麦):还以为无缘首战,但是战术围绕着他来打的丹麦还是要放他下场,Highlight没有他的影子,还需要加把劲。

8)Song(喀麦隆):法国籍教练做出傻海布阵,整场赛事不知所谓的输掉去。结论是,法国人都很怪懒,包括教授 ...

9)Eboue(象牙海岸):和全队努力奋战,把一人球队压着来打,虽然最后还是战平了。

10)Fabregas(西班牙):主教练没有吸取喀麦隆的教训,爆了第一个大冷门!抵死 !!!

除了本特纳不幸遇上范范,有枪手出战的球队都不败,强 !
此外,众枪手仍然未进球,要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