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超级神棍 — 倒霉内裤


发现很多人不知道谁是倒霉内裤,只好从面子书找出我很久很久以前为内裤写过的一篇传记(面子书的坏处就在这儿,凡写过必不留痕迹)。

Raymond Domenech (中译倒霉内裤),自2004年执教法国足球队至今,经历过06世界杯,08欧洲杯,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内裤最令人津津乐道就是他那一套以星象学选球员的遴选标准,不少天才球星如Robert Pires(皮雷斯),Ludovic Giuly(久利)都曾因为星座不合不能入选国家队,还有就是偏爱老将的建队哲学,基丹退休了他都有本事叫他复出,亨利已经廉颇老迈却依然是当家前锋。偏偏又浑又傻的法国足协不知shot了那条筋,一再让内裤当政至今,

如你问我法国队今届世界杯的前途, 我只能说:内裤不脱,法国不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