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每日一星 — 双雄对决


这星期公务繁忙,让我不得不割爱几乎所有的世界杯赛事,而唯一想要观赏的就是今晚荷兰对决丹麦的比赛。

原以为今天有幸一睹枪手双雄对决的场面,可惜,得知双方领队汇报,双雄都可能因伤病所致无缘本场赛事。

先说说52号本特纳(绰号本本/大本),丹麦人,位置应该是前锋,但是教授却喜欢当他是边锋使用(估计是世上最高大威猛,笨手笨脚的边锋,193公分哩)。这小子,比迪亚比还要神经刀,当你骂他技术粗糙不适合枪手,他给你来个小范围配合进球;当你骂他浪费机会乱乱射球,下一场他敢敢给你来个帽子戏法,你说神吗?而最让人恨得牙痒痒还是这小子不管状态好或坏,脸上永远一幅令伯天下无敌的自信表情。

大笨钟这赛季最精彩的表演就是在赛季尾声连续五场上演补时绝杀,凭借强悍的身体和与生俱来的头球技术,本本绝对可以成为我厂新一代轰炸机,前提是教授别再把他放在边路。

最后要介绍的是我最钟爱的范配西(也称范范/罗宾侠),因为他够靓仔!

球场上的范范风姿翩翩,疾如脱兔,静如处子,可以大力爆射龙门,也可以轻而易举过掉对方后卫,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看他踢球就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虽说身体稍微瘦小,但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灵活的脑袋运转,开阔的传球视野,一流的跑位意识,在英糙打滚多年,对中锋这一般上属于鲁尼那些粗人的位置,范范胜任有余。

讲到范范好像天下无敌,但为何至今他仍然未能成为超级巨星呢?

原因就出自于范范来自玻璃制造厂 — 荷兰公司。范范落脚枪手五年,但却未曾能够打满一个赛季,每一个赛季一休息就是大半个赛季,比女人拿产假的时间还要长还要频密,简直岂有此理,这样的表现,如果身在人权意识不足的国度,分分钟还会被保险公司控告诈伤骗保费!

范范今年已经27岁(和我同年),正值职业球员黄金时期,如果再不好好保护身体,球员生涯难再创高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