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枪手的防守体系让法国蒙羞


乍看之下,标题似乎有语病,没关系,让我娓娓道来。

之前朋友听我说要为有份出征世界杯的枪手们逐一点评,笑说我岂不是很不得空?那时候我回答说,有倒霉内裤这个家伙领导法国,小组赛后至少有四个枪手不再需要我点评。

这四个家伙就是像后腰又像前卫又像前锋又像边锋的迪亚比(其实就是四不像!),没脑筋的克里奇,进攻终结者萨尼亚还有大嘴巴加拿斯。

虽说经历内讧,军心不稳,比赛中又少打一人,但是面对史上最差东道主,法国的下场竟然如此惨淡,让人不胜唏嘘。看着那被南非打到七零八落的防线,我真的不敢跟别人说,法国这场比赛的中后场其实就是枪手的后防体系。

别的国家队防守出现漏洞,还可以辩解说这是因为缺乏训练和磨合的时间,但是这四个家伙已经在一起训练和比赛至少三年了,把比赛踢成这样简直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也是对教授和枪手再一次的侮辱!

教授啊,面对现实吧,别再做无谓的坚持了,枪手的防线不只是在英糙被人玩,来到南非还是一样错漏百出。

其实,法国出局,我真的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