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每日一星 — 枪手的蓝领代表


无缘观赏喀麦隆日本一战,后经友人告知,方知原来还有人比纳斯里同学还要悲剧。

作为阿森纳本赛季五佳球员之一,一个英超豪门中场的绝对主力,宋同学竟然在国家队连替补都上不了,而且还被默默无闻的同学取代,叫人情何以堪?

本赛季的宋简直脱胎换骨,防守更稳当,对抗更强悍,铲球更凶狠,每当与英糙的一众粗人埋身肉搏,他都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即便是简单的进攻策划如无球跑位,分球,过顶,直塞都做到有文有路。除了向来让人诟病的速度和远射,宋同学简直就是翻版伊西恩。

假以时日,宋同学肯定是英超数一数二的兽腰!

说回世界杯,我那朋友劈头就骂:喀麦隆门将不上卡梅尼,后腰不上宋,后卫不上Geremi,输球活该,甚至有踢假球之嫌!

堂堂枪手主力后腰竟然无法在国家队出场?我看这教练比倒霉内裤还要混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