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每日一星 — 法国四大天王


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倒霉内裤又再一次延续他伟大的不进球传统,可喜可贺!

言归正传,这四大天王不以名气实力为标准,而是为法国征战的四员枪手大将。

话说本来要为每一个有份出征世界杯的枪手写出师表,但是写到法国,看到倒霉内裤就没瘾了 ~ 只好草草了事,总揽在一起写四大天王算了。

1。大嘴巴加拿斯,如果要指出那些球员无论在顺境或逆境都愿意付出百分百的专业表现,加拿斯肯定榜上有名。作为一个后卫,他的优缺点都很明显,身体结实,脚下利索,预判到位,卡位准确,铲球干净,作风顽强,不过争抢高球不力,控制落点不佳,定位球防守总是让人冒冷汗,奇怪的是,加拿斯对定位球进攻却很有心得,总是可以把球顶进对方龙门。无论如何,加拿斯在我心目中肯定是世界级后卫,无奈年事已高,这赛季可能离队,因为教授治理下的幼稚园没有收留老人的传统。

2。狂带比。看了他今晚对乌拉圭的表现后你不就知道为何我如此称呼他咯。迪亚比小朋友是一个妙人,当你看他的盘球和突破,你会以为他是一个进攻中场,但之后你就会看到他把球传给对方球员;当你看他的一双长腿随便一钩就能把别人脚下的球给抢过来,你会以为他是一个防守中场,但之后你又会看到他在悠哉闲哉的散步;当你看他的抢点射门,你会以为他是一个前锋,但你看他的飘忽站位你会给气死。所以直到今天,我依然不知道他最适合打什么位置,相信教授也是这么想。看迪亚比踢球,就好像初次谈恋爱般患得患失,飘浮不定,总是考验你的心脏抗压能力!倒霉内裤舍弃纳斯里后,法国吃粥吃饭就得靠这把神经刀了。

之后两位就是枪手闻名天下的黑风双煞,左青龙(克里希)右白虎(萨尼亚)。

这两个活宝,虽然技术风格截然相反,但他们对枪手来说却有很多共同点。速度飞快,作风顽强,体力充沛,但无独有偶,他们都是枪手的进攻终结者,你们看过哪一个边后卫可以在无人防守下传中把球给传出去底线的吗?偏偏我厂如此幸运,竟然同时拥有这对活宝。幸好倒霉内裤也傻不完,知道不能同时派这两人一起下场。

总的来说,虽然纳斯里没入选,但枪手依然是法国最大的Human Resource Depart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