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Reggie Miller 有后了


Miller(NBA传奇射手)和神一般的Michael Jordan以后,NBA进入大旧衰时代,可以称王作霸的球队都是以3,4,5号位球员为主角,三分射手通常是战术上的其中一个棋子或配合者而已。

今天绿衫军在NBA总决赛第二场系列赛战胜主队洛杉矶湖人,将总比分扳回1-1,夺回主动权,老迈射手Ray Allen 破掉了由Jordan和Kenny Smith 保持的总决赛半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功不可没。

Ray Allen 的投篮姿势,向来被我的篮球启蒙导师誉为全世界最标准的投篮姿势,无奈进入21世纪,篮球这运动重新被大旧衰们主导,射手只能是配角。

因为今天的一场比赛就评断说射手重新主导NBA实属痴人说梦,但衷心希望Ray Allen 能够在剩余赛事继续发光发热,为射手们争回昔日光辉!

2 comments:

  1. 有看第三场比赛吗?Ray Allen 怎么那么“失策”?

    ReplyDelete
  2. 我觉得隆多今天组织不好才是罪魁祸首。
    临场反应不足,RA手感不好就不好再传球给他了

    今天很明显怯场,不知为何会怕了Bryant!?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