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不能被遗忘的花朵

花朵在枪手的遭遇,是坎坷的,开始发光发热之际,却遭逢断脚惨案,伤愈复出后,球队搭档不单只人面全非,战术阵型亦随之改变。想写一篇文章怀念他,却一字难写,只好翻译国外一篇好文章,因为这一别后,我们可能再也没机会看到花朵的精彩演出,除非有乌克兰联赛转播。

评论来源: Arsenal Mania
原创题目: Eduardo must never be forgotten
原创作者: Mark Brus
日期: 24 July 2010

即将离队的前锋爱的花朵在经历过那次梦魇般的伤痛之后将会在所有枪迷回忆中永远占有一个重要的位置。

花朵的离队,或许早在我们预料之内,但当这转会被确定后,仍然是一则让人难以忘怀的悲伤消息。

个人立场而言,我宁愿多给花朵一个赛季的时间。我坚信,以花朵的天赋才华,要不是马丁泰勒这混蛋,他可以轻易的在同级别联赛中获得像托雷斯和比利亚一样的成就。

我真诚祝福花朵在多内斯克的未来,我仍然认为泰勒那次侵略性的愚蠢行为基本上毁了花朵的职业生涯,或阻碍了花朵达到在职业生涯理应的高度。泰勒最终获得什么惩罚?三场禁赛而已。不但如此,上赛季踢断蓝斯脚的肖恩克罗斯也是获得一样的惩罚,这惩罚太轻了!

对于这类粗野的防守行为,足总理应给予更严厉的惩罚,不然将会有更多优秀的球员深受其害。花朵已经被辣手摧毁了, 蓝斯能不能恢复正常尚未可知,这是极度不公平的。

花朵在枪手官方网站上给球迷们留下了一段令人感动的话。

“过去的日子对我来说是非常感动的。尽管我对于在新俱乐部多内斯克矿工所要面临的挑战感到兴奋,但是离开我过去三年的家,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还是很让我伤心的。”

“我想要感谢每一个人,感谢你们在阿森纳对我的支持。当我第一次来英格兰的时候,我一个人也不认识一句英语也不会,但我立刻就有了一种家的感觉,我感觉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并且,你们对我太好了,听到你们在看台上歌唱的我的名字,我永远忘不掉。”


“在我受伤时,我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阿森纳总是和我在一起,医疗组成员、管理层、球员以及球迷。感谢你们每个人。”

“尽管我现在得离开俱乐部了,但是阿森纳永远在我的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