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枪手赛季前瞻

转眼间,世界已经落幕两个星期,不到一个月英糙又开打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枪手下个赛季吃粥吃饭就得看教授这整个夏天如何练兵备战,招兵买马了。

球员转会:(截至7月22日)

转入:1)Laurent Koscielny(高斯尼)- 中后卫
            2)Marouane Chamakh(查马克)- 前锋

转出:1)William Gallas(加拉斯)- 中后卫
            2)Phillipe Senderos(森的罗斯)- 中后卫
            3)Mikael Silvestre(超级卧底)- 中后卫
            4)Fren Merida(梅利达)- 中场
            5)Eduardo(爱的花朵)- 前锋

世界杯前夕教授突然间签了两个枪迷们期待已久的好球员,让我们还以为这个赛季将会有大手笔,哪知道雷声大雨点小,教授始终是教授,迄今为止,我们的转会依然阿森纳,出的人多,进的人少。

梅利达和爱的花朵离开并不稀奇,作为小法的接班人,梅利达在队内有太多竞争对手了,回去西班牙对他是一件好事;短腿痊愈后的爱的花朵,还是远离拼抢激烈的英糙赛场比较好,毕竟他已经27岁了,岁月不留人。

枪迷最关注的还是后防线 ,一下子出走了3员大将,还有老将苏金宝也是去留未定,实在让人伤神啊。教授在上赛季末已经表明我们的防线出了问题,来季除了V5,就只得新加盟的高斯尼和上季长休的朱鲁。整个赛季就靠这三个人硬撑?连小孩子都知道,赛季不到一半大家又会为伤病Ko Beh Ko Bu了。

此外,所有枪迷都非常期待教授能为枪手的中场中路防守和龙门带来兴奋消息,去季最受人诟病也是这两个位置。

查马克的加盟,会让教授坚持上赛季的4-5-1还是踢回4-4-2(4-4-1-1)? 范佩西又会否重踢他更擅长的影锋位置?现阶段的前瞻仍属初步,还有整三个星期的时间让教授运筹帷幄,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