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拿督不会飞 (转载)

拿督不会飞 (原曲:超人不会飞)

妈妈说 很多事别太计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着
如果说 输球要有点技巧
我会加点特技 你会觉得 超屌
我的脚 还在球场跑
我的球拍 还没有丢掉

我打世锦赛不需要护航
因为努力是我前进的燃料
我打很多比赛背后的意义远比你们想象
还没有退休为了奥运与十年前的梦想
林丹他再强也难阻此我去追逐理想
因为我的人生不能就这么样的退下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社会的那榜样
被网友骂不能去反驳要王者的模样 怎样
我说的的言论要有点深度
因为随时会被网友围堵
THOMAS CUP能不能等队友好一点再打
北京奥运球赛能不能重来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不上脚步造成体能下降
苏迪曼的羽毛球赛每年被别人拿走冠军
何时奖杯才能搬回家
噢~

如果拿督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哦~

世界第一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拿督不能流眼泪~

参赛要是最强最厉害
打奥运也不能只拿个奥运银牌
你打输了比赛就等着被骂废材
你打赢比赛就是对手没 状态
得奖时你感动落泪
人家就会觉得你夸张做作
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个表情那些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结果最后是别人在得奖
你也要给别人充分的掌声与微笑
开的车不能太好
住的楼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个羽毛球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比赛一出就必须是冠军
参加奥运就不能被打败
只能说当拿督真的好难

如果拿督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哦~~~

不断练习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拿督不能流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