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哀莫大于心死

说实在的,枪手完败曼联,我无话可说。打不赢以孖仔,奥谢,吉布森出任中场的鳗鱼,我不懂得也不打算评论这场比赛。就把昨天写在脸书的即时评论写在这儿,作为记录。

比赛踢了二十分钟后,我写下:

一个人是不是人才,有没有出息,不在于天份有多高才华有多棒,而取决与他有没有梦想,斗志以及求胜欲!若不,这家伙不过是一庸庸碌碌的废柴,若企业太多这类型的废柴,是走不远的。今天教授的子弟兵之所以面对瓶颈,皆因养太多废柴,影响全队的精神面貌!企业管理者,对此得过且过的所谓人才,不可不察也。

为何枪手历年来诞生不少才华洋溢的未来之星,真正能成才的却不多?为何费爵爷旗下很多貌似平庸的靓仔,长大后却能成为红魔的草根骨干,为曼联开疆辟土?

竞技场上,比拼的除了能力才华,但更关键的是争胜雄心!如果自持才华,很抱歉,你只能在友谊赛打败对手而已。 

被鳗鱼进球后:

Diaby和Denilson这两个废柴,回去幼稚园踢球啦!输球不可怕,丢脸的是一点火都没有!你看乳泥拼得多凶?!他飞撞Sagna难道会考虑人家会不会受伤?!

这就是竞技场!血腥,暴力,无情!

犹如日本侵华,任由鳗鱼进出!连基本铲球都不会!枪手曾否想过,多久不曾给敌人出场休息?如果后防五老尚健在,Fabio早就躺在担架上!

今晚枪手打得最像样就是最后那二十分钟,也就是那两条废柴被换出去之后。纳斯里范佩西威胁儿有火有鬼用咩,教授老懵懂放那两条废柴,我们等于打少两个! 

唯一可喜的是,去年惨遭断腿之祸的蓝姆斯终于复出,拼劲依旧勇猛。

威胁儿,蓝姆斯,枪手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1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