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选我要的!

天网逆缘(The Adjustment Bureau) - 这电影,看海报和预告片,我还以为是动作或政治阴谋片,看完后才知道,原来是爱情片!亏导演还四处宣传,这电影结合了潜行空间(Inception) + 谍影重重(Bourne Identity)的元素。

不过,看完后我静静坐着思念爱人,因结局带来非一般的感动 ~~~ 这是本年度非看不可的电影之一,虽然是爱情片,但是保证剧情流畅,决不拖泥带水。

散场后朋友问,如果男主角是你,你会选择辉煌的事业,还是心爱的恋人?

我答说:我选择我想要得!

如果男主角不是由Matt Damon演绎,而是一般的演员,相信只能演出爱情和事业何者更重要的感觉。但是在MD精湛的演技下,你会感受到他在抉择时不是在衡量何者对他更重要,而是他心底深处最想要的是什么!

亲情,友情,爱情,财富,权力,名誉,声望,荣耀何者更重要,因人而异,视个人价值观而定。

但当我们在追逐这些东西的时候, 我们是否问过自己的内心,到底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1 comment:

  1. Sanctum也是不错下,是一部真人真事的戏,把人的自私完完全全显露出来,也有不乏感动的场面,值得一看~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