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六年都不能伤愈的内伤

联赛杯决赛输后曾说过,输给伯明翰的感觉就好像追女孩子输给一个样貌本事都不如己的对手,皆因本身不用心所致。

那么昨晚欧冠十六强输给巴萨的感觉就好像眼睁睁看着自家老婆当着你面和对面富家公子眉来眼去,就差没投怀送抱!

对,我说的就是法布雷家斯。

可能刚伤愈复出没状态,可能是回到娘家压力太大,但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接受队长如斯表现。昨晚小法的踢球态度是,不要吵架,和气生财。问题是,敌方有礼尚往来吗?几天前在Facebook说过:足球场上只有血和泪,你不愿意洒热血,最后就只能流眼泪!

在我们需要队长出头的时候,小法总是不见影踪,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整场比赛,最有血性火气的就是范佩西和威胁儿,结果奖励就是一张红牌!小法呢?在范范吃牌的当儿,我见不到他,当队友吃阿维斯的跤剪脚,当阿比达捏战友的颈项时,他又在哪儿?这就是我们队长的风范?

如果大家有看前几天双红大战,看看杰拉德如何站出来和裁判讲数,看看利物浦如何群起凶人,我们缺的就是这些东西,血性和霸气!

这六年,我们可以说球会成绩不好是因为财政紧缩,不能大肆收购有素质的球员,教授顽固不变通,战术死板,专养废柴,板凳深度不够,赛季尾段总是崩盘 ...

但,这些都不能掩盖一个事实,这支球队总是在关键大战掉链子。六年来的三场决赛,无数次史丹福桥和老特拉福特的耻辱,也成就了魔兽和鲁泥的经典,教授有没有想过,到底我们缺了什么?为什么五年最差的利物浦,可以把曼联打到趴在地上?足球场上,球员能力真的决定一切?

枪手们,知耻近乎勇啊,欧冠出局就当留力拼联赛和足总杯吧,本赛季还未完蛋,请拿出你们的勇气和决心,证明给我看我不过是在讲懒故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