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对团结队的期许

自雪州民主行动党党选开跑后,党内同志都很八卦,见面就问我到底支持谁?怎么看?

其实小弟支持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传说中的两大阵营到底采取什么手法竞选,竞选过程中又能不能为党在公众面前加分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如何说服公众我们有能力取代国阵进驻布城?

先评评传闻中的团结队,阵营庞大,包括各国州议员如潘俭伟、Teresa,欧阳捍华,查尔斯圣地亚哥(Charles Santiago)、刘永山、杨巧双、张念群、李映霞、哥宾星(Gobind Singh)、李继香等人。

如此强大的阵容,既掌控党内要职,也掌握庞大的执政州政治资源,身为一个小小党员,其实更期待你们能够在竞选期间发表本身的政绩,政策以及未来展望,而不是整天透过媒体攻讦污蔑对手(把对手形容为被放弃掉、贪图政治资源,跟现有中委有仇的人),对内拉票又搞人身攻击。

我知道一定有人跳出来说我大小眼,双重标准,但仔细想想,作为一个以执政团队为班底的竞选团队,你们的思想与格局是不是应该更高更广?除了高喊团结,你们还可以做的更多。

要知道,即便是基层不如此要求,选民也会这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