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倒霉内裤给世人的启示

还记得倒霉内裤吗?南非世界杯期间,除了没有最烂只有更烂的英格兰,内裤是被我揸的挺多的一个角色,不但如此,内裤和他的法国队,在赛后成功击败意大利,被媒体评为赛会第一笑柄。

其实早在08年欧洲杯,接连被荷兰意大利羞辱提早出局后,法国队已经荣登笑柄榜榜首,只不过法国足协不信邪,继续放任内裤我行我素,最终在南非闹出世界杯史上最大内讧的笑话,讲一句抵死也不为过。

虽然法国最后终于脱掉内裤 ,但为时已晚。内裤当政六年,经历三次大赛,对法国足球所造成的伤害实在无法衡量也难于想象,最起码这两三年,法国足球队不再属于顶级球队!

世界杯刚过不久,法国队的笑话仍然历历在目,毒瘤永远都是毒瘤,违疾忌医最后造成更大的伤害,各位大佬不能引以为鉴啊!

2 comments:

  1. like ball but no ballAugust 14, 2010 at 12:46 AM

    OMG, 這樣的球都能講成經哦!真是大內密探.

    ReplyDelete
  2. OMG,我讲波JEK,唔好胡思乱想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