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Yes!就是要改变!

对很多枪迷而言,把教授换掉,或许比拿第二名的灾难来得更大!

或许是,或许不是,毕竟,教授在位十四年的贡献,已经塑造了“阿森纳就是温格,温格就是阿森纳”的刻板印象。今天球会的训练,造血,引援等系统,无一处没有温格教授的风格和烙印。

更多人说,教授或许不是世上最好的教练,却是最适合阿森纳的教练。

既然换教练如此大风险,那么就唯有给教授继续执教至七老八十囖。

但是有样东西必须要换,就是那班唯利是图,孤寒吝啬的球会董事局。

所以好消息来了,美国体育大亨克隆基正式入主球会,成为大股东。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ecommended-offer-by-kse-for-arsenal-holdings

我不是英国球迷,没什么大英国情意结。如果克隆基入主能够加强球队实力,增强竞争力,哪怕他是外星人也无所谓。

我没拥有球会股票,球会整天宣布赚了多少钱,盈利有多少,关我屁事?

我只是一介普通球迷,但求球队表现好,成绩好,一切心满意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