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这不是队长应该说的话!

本周三大战宿敌热刺前夕,队长小法接受媒体访问,谈到很多关于球队,教练和自身去留的问题。详情请参阅:

Cesc Fabregas Said Arsenal Lack Winning Mentality

当中很多关于球队的问题都是球迷间的老生常谈,只不过这一次是由重量级球员亲自说出口。

不过让我最在意的是他说了一句:我没义务留在阿森纳 ...

诚然,现代职业足球,大谈球员忠诚有点不切实际。不过看了十多年足球,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豪门(我永远认为阿申纳是豪门)球队的队长在赛季都还没打完就已经如此意兴阑珊。

小法是一个好球员,你的传球视野,技术球商,掌控能力都是枪手不能缺少的。我们也都明白,教授的建队方针,站在你身旁的那些二打六球员,都实实在在让人心灰意冷,但是作为球队领袖,我们更希望你在此时此刻能够给队友带来更多的血性,斗志,以及不服输的精神。

这是队长的义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