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天與地(八):阿Ben哥吹口琴

《天與地》被網民稱為神劇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很少見一部戲,連配角都可以演得那麼有層次感。

大結局,阿Ben哥(張國強飾)在警察局內為Jessica吹口琴那一段很感人,也讓我非常心酸。

我很喜歡音樂,但什麼樂器都不會,也不懂樂理。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學,我回答說家境窮,沒錢學這種富貴玩意,但是他們都不相信。其實我小時候就跟阿Ben一樣,家境不好,也沒那環境,學音樂這玩意兒,離我很遠很遠,別說練鋼琴,連一把吉他也買不起。

長大後想學彈吉他,但手指很硬,又沒空持續練習,所以 ... 哈哈,真的藉口多多 ... 可以演奏音樂給心上人聽是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