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算账第一部曲: 缺乏冠军的心

谢天谢地,沃克特完场前进球扳平富尔罕,枪手最终获得一分,以68分避免取得十四年来最烂的成绩。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联赛杯决赛摧毁这班年轻枪手信心斗志的伯明翰,不幸落败降级英冠联赛,可笑可耻的是,为我们复仇的竟然是宿敌热刺!

熟悉枪迷的朋友都知晓,本赛季枪手跌倒的过程一点也不陌生。赛季初风风火火,二月的时候是五大联赛仅存四线作战的球队,甚至联赛最后十轮还紧贴着曼联,可惜一场关键比赛失利后就兵败如山倒,到最后变成要参加欧冠入选赛,惨不忍睹。

若真要死鸡撑饭盖,我们的确可以自我安慰,当今欧冠的两支决赛队伍都是我们的手下败将,甚至联赛前三也不过尔尔。

但问题是,我们有能力击败曼联,打退巴萨切尔西,却可以莫名其妙的输给博尔顿,伯明翰等等次级球队。

这其实就是曼联和我们的分别!

这支曼联,整体实力公认十年最差,至少我认为,在各个环节,枪手都不会逊色,唯一分别就是,他们想赢,每一场都想赢,面对强队不气馁;应付弱旅不手软。

这个不气馁不手软,源自于一颗冠军的心。而枪手,不过一场联赛杯,就再也站不起来,在这之前,联赛杯还是教授训练小孩的比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