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進步的首要條件是對自己誠實

阿仙奴和荷蘭隊射手雲佩斯坦言一個球員如果對自己不誠實就不會取得進步。荷蘭人告訴阿仙奴線上電視,為了能感覺好些,他年輕的時候也曾找藉口來為自己的失准表現開脫,但是當他長大並且變成熟,他開始意識到了他能在哪些方面提升自己的比賽表現。

這名27歲的球員接著說,分析錯誤不僅是比賽的一部分也是生活中的重要元素,它能夠幫助你進步和奉獻一切。

雲佩斯總結道,對自己說謊毫無益處,有時候男人就應該對自己和周圍的人狠一點,總是要心懷一個目標:成為勝利者。談到他的勝利心態,這名射手說到:

“比方說,我過去經常四處找藉口,只為了讓我對自己的表現感覺好一點。後來我做出了改變,我第一個知道我自己踢得好還是壞。


我是第一個判斷我自己的人。通常,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情,問你自己一個問題,“你付出了什麼?你是否竭盡了全力?你踢得好麼?”然後看看情形,那是進步的唯一方法。

如果你對自己說謊,你何時能夠進步?說謊又有何意義?你需要對自己誠實,有時候對自己要嚴厲,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周圍的人嚴厲。

但是你心懷一個目標:成為勝利者,那是最終結果但是為了實現它你需要對你自己誠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