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迷失的枪手

枪手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赛事,晚节不保,1-2完败维拉人。根据探子回报,在半场结束及90分钟赛事完毕后,主场球迷不约而同发出喝倒彩声,接近一半球迷没有留席接受球员在赛后绕场一周的道谢。

不是马后炮,早在上个月枪手的使命一文就已料到枪手夺冠无望,唯一使命就是阻止曼联做客酋长球场时捧杯。

可惜的是,终究逃不过教授那乌鸦嘴,我们竟然连老二位置也保不住,甚至老三位置也岌岌可危。

近年来,写枪手的评论真的很难,因为六年来,球队不管在球员买卖,精神斗志,战术方针,落败方式,甚至乎教授的赛后检讨,都如出一辙,完全没有任何进步。这样子写评论,根本不会有新意,只需要把同一篇评论改正人物时间地点就可以当成一篇新文章。

预计,队长小法,Almunia,Denilson已经完成他们枪手的使命,而这也是近十年间枪手第三次卖队长,也象征教授五年前卖走前队长维埃拉的皇朝重建计划失败收场。

更可怕的是,现在枪手欠缺的不是金钱,不是人才,不是设施,而是一颗冠军和荣誉的心。

明年的枪手,该何去何从?教授还是那么固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