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解读首相思维》电影分享会 - 分享报告

昨天在美嘉支部办了一场电影分享会,《解读首相思维》,有这么一套戏吗?谁拍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NLT428PqU

呵呵,其实和大家分享的影片就是首相那恶名昭著的 I Help You You Help Me影片咯。别以为我们每天在Facebook,网络大谈特谈就会有很多人一睹我们首相的风采。事实上,根据Youtube统计,不过70000左右点击率,和大马总人口相比,少得可怜。所以我们才决定,持续办分享会,让更多朋友认识我们的首相,1Malaysia!!!

当天晚上也证明了70%出席者并不曾看过这片段,他们只是从媒体或我们这些愤青口中得知这消息。有两位出席者的意见相当值得我们去思考。

意见(一):他认为首相身在其位,拥有掌握资源的优势,这么做无可厚非;当主持人问他,如果今天民联领袖这么做,你怎么看?他的回应是,只要没有触犯选举法,他没有异议。

意见(二):首相把商业手法带进政治战场,只要我们不过渡敏感,这不过是一种交易。槟州政府不也是回馈一百元给老人家。

会出现这种反映,证明了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教育工作,让更多人明白,政府和人民,在民主制度下的关系,是怎么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