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新枪手查马克,小法去留未定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marouane-chamakh-completes-move-to-arsenal

官方终于正式宣布查马克加盟,这是今天最好的消息,查马克的特点在于身体强壮体力充沛,拥有强悍的头球争顶技巧与优势,且具有一定的射门准头和传球能力,他的战术价值对枪手这类以短传为主的踢球风格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还是说回小法,孤寒教授罕见的在转会市场速战速决(免费加盟,当然快啦),是否决心以行动挽留小法(因为小法之前说过,希望在世界杯前敲定来季去向)?

所以在未来两个星期,枪手在转会市场相信会非常活跃。在多个有明显弱点的位置如门将,中卫和防中,教授要挽留小法,不收购重量级球员是不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