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好耐无讲古佐

如果不是新书推介礼那天被Botak问起,才发觉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枪手的懒故了。

那天Botak还对我说,宁愿枪手夺冠,都不想看到曼联LCLY下去。老实说,听到Botak这么说,有点心虚。

追了枪手13年,从未看过一支如此缺乏斗志和信心的阿申纳。这种懦弱的心态,体现在最近对阵曼联和切尔西的11场比赛。老天,11场比赛的结果是,和一场,输了十场!

这样的战绩,符合一支现今联赛排名第二的队伍吗?

回看联赛排名,前五名是曼联,阿申纳,曼市,切尔西和托登罕。看起来成绩很不错,但是教授从来不明白的一点就是,球迷火滚的不只是成绩,而是球队强强对阵表现出的那种窝囊相。

近五年,强强对阵的战绩越来越一面倒(倒去对手哪儿),本赛季甚至出现遇到二打六球队领先两球也会被追平甚至翻盘的现象!看球看得那么提心吊胆,就好像小时候偷看A片怕被父母发觉的感觉一样,刺激到 ... 真是佩服教授,一大把年纪还能如此镇定。

角球,高空球,防守反击!

每一支球队(除了八傻裸娜)遇上阿申纳就是这三把斧,万试万灵。比业余还要业余的球迷都知道球队的问题在哪里,教授依然老神在在,无他,对教授而言,最重要赛季后可以向股东交待,我们又赚到多少亿英镑了!

教授最常用的借口,敌人怕了咱们的漂亮足球,摆铁桶阵,非战之罪。好了,碰上了地球上另外一支死都要踢漂亮足球的八傻,教授吹的牛皮立刻被踢破!

教授啊,财务管理虽然是很重要,但是球迷想要的是冠军和神气,不是要听你赛季后跟我们报告你又赚了多少钱,反正你赚了多少,最后也不会分一毛钱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